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标题废

这两个月发生了几件事···
偏偏笔记本坏了一直没拿去修,用手机更新又很没感觉
所以耽搁了很多很多的想法都没写出来

一直一直想把自己的各种想法用小故事写出来,却懒。
最悲哀的是胸怀大志却生活懒散。

来久违的说说我这个人吧
我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
以前中学时很尊敬的一个前辈说我是个感性的人
工作时接触过的前辈也说过我很感性
嗯···或许吧。

但又好像不是那么感性?

何为感性?
感性的对立就是理性吗?

谷歌了一下,找到一篇很不错的文章:点击查看

如果只剩三天的生命,你会恐惧吗?恐惧的来源是什么?
我的是···还没把故事写出来吧·····

滚去找资料做功课了,下回写。<--- p="" r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