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什么?你不知道微信有勋章功能?

其实我有个习惯--截图、存图。
看到什么好玩的可爱的美丽的图总会手贱把图存起来,看到有趣的也会截图存起来,一直存存存搞到32G都不够我用。而且再加上强迫症看到图库里一大把图片照片混在一起总觉得不舒服 =_ =

so,决定把一些比较系列性的post出来,然后把手机里的删了。

今天找了几张截图,和我三姐的微信聊天记录,……看之前,请把节操收好别掉了w

----------我是表示图上面的是背景解释的分割线----------

#论我在微信名字旁放了个四叶草#

#论这猥琐的图深得我们心#

#系统语言好好玩啊呵呵俩傻逼#

#不想跟她说话#

#父上大人开始玩Facebook了QAQ#

#续Facebook事件后达成共识绝不让父上大人看见我们那没节操没下限的微博#

暂时就这样,最后来一张housemate篇,其实没什么就是想坑一下housemate
我们的群名叫做“😘model一个Rm50”,详情翻一下我们的Facebook就可以了解,或者留言我也可以跟你们说一下w不要吐槽我们的群名片,我的是【懒虫兼吃货lvl 3】不谢(呵呵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