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文思殊途言之无物

活着真累
这个念头第n次出现在她脑海里
上学、偶尔打工、有时和朋友们聚会、空闲时回家陪陪家人
活着真无趣,好无聊啊

她浏览着网页,在评论里留下“哈哈哈真好笑啊”“对啊对啊赞同”“最近还好吗好久不见了呢”“嗯嗯”“哈哈哈哈笑得不行了”“感动哭了”
她面无表情,双手不停在键盘上来回
网上一个样子,电脑前另一个样子,谁知道?

还是好无聊啊
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双眼发亮,嘴角弯起。

她拿出纸笔,端端正正地坐在书桌前,歪着头稍微思考了一下···

活够了吧
一事无成,每天都在为明天而活着
除了成功活着,我到底还做了些什么别的呢?
什么都没有吧

像我这样的一个人,活着也只是浪费资源吧?

不不不我并没有忧郁症哦
还特别的活泼开朗呢

想想啊,我每天每天每天 都在做些什么啊···?
吃喝拉撒,再来点娱乐活动,再来点自寻烦恼
活着,就为了这些?
无不无聊?

死了,一了百了吧

写完后,她拿出手机拍下了这页
发到facebook新状态,只放了一个笑脸
不出所料地,各种留言出现了

有的说她很棒让她别想不开
也有说活该去死没人拦着
有的劝她多想想自己家人朋友
更有问她怎么了现在在哪里发生了什么
各种各样的评论
哦,还有称赞她字写得不错可惜文笔不好的

很多很多的评论,但手机没响,没有来电,门铃没响,没人来看看她
她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在地板上打滚,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这些人啊,是真的在关心她?还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他们在关心她?这真是个有趣的问题。

整理了一下,她拿起那张纸
把纸放在手上,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衷心祈祷她的家人朋友会思念她···。

----------我是代表一个笑脸的分割线----------

你们问我怎么知道她在想什么?
当然知道啊,因为我是她的守护天使哦。

后来?后来···就没有后来啦 :)
一切都结束了。

所以你还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去表达你所谓的关心和在乎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