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好朋友

中学毕业季是很重要的一段日子,在这段日子里你和哪个朋友玩得好,毕业后你也会和他们玩得很好
那时候的大家都很干净、很单纯
因为相遇在最青涩的时光后,却又在不舍的情况下分离
我有好多这样的朋友,他们是阿毛(芷歆)、阿颖(舒颖)、阿明(明思)、彩珊、···还有好多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离开中学后、进入社会前之前的那段日子也很重要
嗯就是在大学大专的日子
在这个时候认识的朋友都是傻愣傻愣的
一起学习人情世故、一起改变、一起进步,然后一起出社会
在这里,我认识了凌翠和莉娜

----------我是表示开启日常mode的分割线----------

前几天和阿毛还有阿颖见面了
聊天间好几次不经意提起凌翠和莉娜
阿毛就嘴嘟嘟的说她吃醋啦~!!!
愣了一下,顿时觉得心底暖暖的

有个会为你吃醋的朋友,也是一种幸福。

----------我是表示日常mode已经结束了的分割线----------

仔细想想,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呢
从上面说到的阿毛阿颖阿明彩珊凌翠莉娜,一直到很少联络但仍旧是非寻常类好朋友的依婷紫雁还有一些平时根本不会联络单见面也不会怎么尴尬反而还可以聊很愉快一些男性朋友们。

大家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认识你们真的很好
虽然···我对你们来说可能很普通,很路人,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影响···
但还是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dafuq why so emo?!
其实写这篇的主要原因呢,就是想告诉我最好的朋友,
没有特定的人,只要你正看着,这段就是你的,好吗?
(毕竟会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在乎我的人咩)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虽然你从我口中或是生活里常常看见另一个她的身影,但请你不要怀疑,她也经常从我这儿看见你的身影、和我们走过的回忆,你要相信,我会和其他朋友分享我和你之间的事,绝没有恶意,我只是单纯的想把你的好告诉值得知道的人。】
【我很不懂的处理人情世故,我就是直接,我就是笨。】
【好久不见的朋友······找个时间,我们聊聊吧?】

WADAFUQ一整篇都是废话写的我要哭了语文老师我对不起你!完全表达不了我想说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