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Bah吓你一跳!

想太多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那么矫情我还算女汉子吗?
不想啦不说啦不管啦,一切顺其自然吧

But,我还是需要适时抒发一下情绪。

Whenever I think of the past, 我还是会伤心还是会难过,我也会后悔。
后悔有用吗?没有。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可是我们还是会后悔。

女人的天性是八卦、男人的天性是好色。
ok男人那方面我不懂
可是女人,well我只想说,并不是所有女人都八卦
至少我就不是。
(女人都爱想太多倒比较真实)

是不是再过两年我就会变成自己曾经很厌恶的那种大人?
为了生存,很可能哦。

其!实!我!超!级!自!卑!的!啦!

I'm not the kind of saint, for those who offended me before, I will remember and revenge once I got the chance. HAHAHAHAHA!

日语啊,啧啧其实我好久没学了。

其实我也不确定,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你没信心···

我会彷徨,会害怕,会退缩,突然觉得我有点像乌龟的外表。【说不定乌龟很勇敢,拿来跟我比它们都想鄙视我】

我真没用。

Bye。

句号,一个圆,代表的是结束还是从未完结?

大概活着就有希望吧!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