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

心情记录

前两三个星期遇到了不好的事,那阵子很低落,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然后一假期就飞新加坡跟姐姐们见面了,在新加坡度过的几天发现其实没什么,错的不是我,是小人。
之前甚至十分厌恶那罪魁祸首,连带讨厌起那个地方,现在心态很好了,我还是我,会一直继续下去。
不管怎么样,我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也没去伤害别人,我只是用着让自己舒服快乐的方式生活着而已。

一直以来都很快乐很活泼,没理由为了一些人让自己不开心对吧?
我这样告诉自己,生活是我的,路是我的,别人爱在我的路上丢石子、爱在我走的路上放障碍企图绊倒我,那是他们的事。
不好好走自己的路反而来妨碍别人,呵呵,会有报应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清者自清。

我会好好过。

这星期开始在新住宿生活啦,环境很不错,连带着心情也慢慢走回轨道啦!
等住宿处的网线拉好了就会继续写故事,很仰慕很喜欢的作者护玄说:要善待心中的创作小小人。是的大王,没问题大王,我会善待我的创作小小人让她茁壮成长的!


附上两张住宿处的夜景,美呗?

愿坏事离去,恶人退散。
好人一生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