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迟来的祝我生日快乐

嗨嗨嗨嗨嗨~
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合家平安~
心情好好好好好~

昨天1月30号,是除夕夜,也是我的生日哟!
农历阴阳历生日同一天!

生日啊···真是个神奇的日子
是一个很让人感动的日子!
至少我昨天真的感动cry了!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原本想说···我这样一个很渣的人···【大日子就不要自黑了!!!
真的很感动,每一条祝福都谢谢!真的!

好心情好事情总是要记录下来的!

---------我是表示要开始晒幸福啦的分割线---------

在生日的前一天也就是29号,还有上课呢···
整个人超级兴奋,在极度亢奋的状态下去上课
然后收到了惊喜【仔细怎么发生的就不说了赫赫赫有点懒>3<】
所以我发照片吧!
screen shot是因为我忘了把原图保存起来Orz请原谅我的愚蠢。
这个是槟城Georgetown必去的cafe之一--Brew Thirty Two的蛋糕哟
Black Forest口味!超好吃!!!
谢谢凌翠和诗微么么哒爱你们哟!!!
为了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总有一天会为你们写博的!
爱到深处自然黑,你们懂的!!!

再来就是来自老朋友的祝福 QvQ
直接把礼物送到我家来了!
太棒!!!
贺卡里面还附上一张几乎写满的A4纸 TvT
感动成傻逼了【【
呜呜呜谢谢阿珊还有阿明!
【我哥好像说···他收到了阿明的信息······?】
朋友这么多年了真的是·····不多说了好肉麻啊!
还有阿珊真的好久没见了QvQ我姐说你胖了23333
你们俩新年怎么不来我家吃饼?有很多很多的饼干哟。
还有还有,我家很美哟!壁贴什么的美!呆!了!

接下来是和家人庆祝的照片
明明煮了一大盘红鸡蛋,可是没人要砸我QvQ
为什么不砸我呢?为什么呢?Why?
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姐给我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很多巧克力!很多饼干!干粮!还有我最爱的Milo!外加Cadbury的巧克力饮料!都是礼物!等我有时间才拍照上来炫耀!
p/s:还有内衣呢···这个我不拍。
这张照片里面咩有大哥和三姐,另外放两张有他们的···
这张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神哈哈哈哈!!! 顺便跟你们报一下,我哥哥是好男人你们都知道对不对?他有女朋友了你们都没希望了哈哈哈哈而且他女朋友是大美女还很可爱人还很好(送过我礼物呢是吃的哦吃的哦但这不是我加分的理由你们要相信我)我很喜欢她你们没有竞争能力的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吗这才是平时的我!看到了吗!什么叫淑女!这就叫淑女!
什么叫美女!这就是美女!
什么叫身材!这就叫身材!【····我才不会说收腹什么的累惨了】

---------我是表示接下来到二次元了哦的分割线---------

很多朋友都会问我二次元是什么
二次元是什么呢?
请看谷歌出来的解释:
很多说二次元就是阿宅的世界,就是土肥圆矮顿挫的世界
其实并不全都是啊
褒贬呢还是depends on个人看法吧
至少我在二次元真的感受到温暖了

来给你们看看我的二次元小伙伴们~
不能再棒好吗!
这是劫色,一个在澳大利亚念书的妹纸,一个很洋气的超级美女
我们称之为“群里的女神”,简称群神~
在二次元的世界里真人的照片什么的其实是挺保密的(在我们群里吧)
结果生日收到了照片当贺图QvQ!好开心!
【然后我觉得可以把群名片改成劫财这样就和劫色成cp了2333333】

然后其实我的cp也就是上面说到的貂蝉,是个男·孩·纸哟~
但今年只有15岁,所以···姐不祸害他们国家的幼苗,放心啊。
貂蝉的群名叫做彤帅,是个小帅哥哟
【群里两百人,看过他完整照片的只有我和群花(群主)咩哈哈】
彤帅有个亲戚妹纸叫做大鱼,是个很漂亮的妹纸【我也看过照片了!】
她也送了我一张照片233333是她和彤帅的合照!

【【你们知道帅帮吗?我之前也写过关于帅帮的东西了!来我这里放上之前写过的关于帅帮的文的连接,哦我的天原来写过两篇!!!:第一篇 第二篇 】】
其实只有有一直在希望生日当天可以收到帅帮的祝福,
因为大日子他总会来群里和我们聊聊天,就想说三十晚除夕夜呢他很可能会来呀
But····由于收到了很多很多令我惊喜的祝福,就觉得,嗯,没有帅帮的祝福也没关系了
有了那么多二三次元小伙伴以及家人的祝福就够了!QvQ

结果!!!
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吗!!!
由于我那天早上就一直在烦小伙伴们,说如果帅帮来了的话帮我求一下祝福,因为晚上八成会很忙无法蹲守····其实我只是说说QvQ因为帅帮不一定会来啊!来了也不一定看得到因为刷屏超快的啊!
结果!!!结果!!!帅帮真的来了!!!而且小伙伴们太好了!!!他们真的帮我求了!!!帅帮还真的给了!!!点名祝福啊还是!!!看到这个的时候我都要哭出来了好吗!!!
  
他们不止帮我求了还给我截图TvT
其实有三四个小伙伴帮我截了图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上载不到QvQ
真的太开心!!!男神的祝福!!!
现在这些截图已经被我用frame edit框框框在一起做成了QQ头像咩哈哈!

对于这些···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明明是素未谋面的一群人
却可以这样···怎么说呢···
可能你们会觉得这只不过是小事,但对我来说,真的···啊不知道怎么说了
能够加入二次元这个圈子并认识到这么一群人真的太好了!

---------我是表示上一段有点儿长啊你们一定以为要结尾了吧其实还没呢的分割线---------

还没呢还没呢,生日一年一次,麻麻十多年前【才不说几年呢哼唧】受苦了把我生下来
让我来到这么一个美好的世界```!

打算要抱一下麻麻然后么一个的可是还是没做到 Orz!

---------我是表示还有需要感谢的祝福不能结尾我已经坐在这里几个小时了的分割线---------

嗯嗯谢谢Facebook好友的祝福!
很开心,都是认识的朋友来写的祝福!
小学的同学,中学的同学,现在的同学···还有这个,
来自Vagrant同学的祝福,谢谢!!!!!
果然会写毛笔字什么的对我来说有种高大上的赶脚~

至于po在我墙上和私信我的就不一一说出来了~
要不然图片放太多真的好卡 =w=
 BUT!每一条祝福我都有仔细看,都有个别回复,不是copy and paste的哦!
啊····还有po错墙的,虽然我觉得你们是故意的····但还是万分感谢!Orz
【以前因为玩游戏小号开多了,所以有一个我的全名的号,那边也有祝福】

咩哈哈,还有不可忽视的,手机短信的祝福
由于我手机电池出问题了 =v=
所以接近一整天没开机·······到今天下午才开得到········
一看到就回复了哟!谢谢!xD

最后,我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能够拥有那么多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并不吝啬给予我祝福
嗯,有点恶心有点肉麻,但是谢谢你们的爱!QAQ!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合家平安!
都要快快乐乐的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