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那荒谬的爱啊,让我拿什么来理解你?

是因为什么,让我们爱上?
是什么,让我爱上那么一个人?
爱上那个人,我能为此做些什么?好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我是表示最近才没有很压抑呢的分割线------

当我的爱人很幸福
绝对绝壁地幸福
因为我,会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给我爱的人

“爱一个人,可以因为任何理由”
“不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我爱他,不因为他外貌、不因为他家世
因为他有一把好嗓子

好吧,或许你问,只因为他的声音?
是啊,仅仅因为那把嗓子。

然后你再问,张学友也有一把好嗓子,而且是公认最好的嗓子啊,为啥你不爱?
嗯嗯,因为张学友不是他,我只爱他,就算他的嗓子并不比张学友好。

那么如果有一天,他的嗓子不再好了呢?或许喉痛?或许病了?好声音不再了呢?
如果有那么一天,如果我还爱他,那么我会继续爱;如果我不爱了,就不爱了吧。

因为他那嗓子,我爱上他,所以我不会因为他没了那当初让我看上他的理由,而不再爱他。

------我是表示我的爱好复杂你啊明白了吗的分割线------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这是爱,不是儿戏
我会为了这个他做什么呢?

可能是…开始使用instagram的录音功能吧。可能,能够借此,靠近他一点?一点点…也好。

我的爱很卑微,也很珍贵,很矜贵。

------我是表示你们一定很想知道那个他是谁吧的分割线------

SrRin_小帮,是他的帐号,军爷是他的昵称,他是个翻唱高手。

在他的世界里,我只是个小透明,虽然我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不知道他今年几岁,不知道他是哪里人,不知道他的血型星座性格,但我就是喜欢他(☆_☆)我在微博关注他,我在5sing关注他,我留言艾特他…等等等等。他不会知道我是谁,即使我告白了他也不一定会看到。我是不晓游戏的玩家。军爷,窝稀饭泥。

有种淡淡的忧伤,是告白不是你想告,想告就能告。
我只是一个御宅族。
或许,我是个疯子。?

一生中有一次莫名其妙的暗(ming)恋(lian)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