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爱呀就是个"玄"字

他的声音,轻轻的、很温柔,像风,抓不住,却让我着迷。

我从来都是外貌协会主义者
这一次,就这一次例外

你信不信我有那么一面
每晚坚持不懈给对方发私信
即使他没看到,即使他会无视,即使他觉得我很奇葩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确实那么做了
每个晚上发一短短私信说说当天感想并祝好梦
你觉得我无聊,我乐此不疲

哎~我真的真的好喜欢那素未谋面的小帮
无意间总在幻想他的样貌
咱三姐就爱说他是矮顿挫土肥圆啥的( ̄Д ̄)ノ
麻蛋,…没关系。矮顿挫就矮顿挫!土肥圆就土肥圆!
反正我又不是啥白富美萌妹纸~

啊啦啦啦啦…能见上一面就好了ˊ_>ˋ
军爷小帮,你的真实姓名是什么呢?


图截自极品霏微博(´・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