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示爱!

我们很年轻
我们还不够成熟、也还太脆弱
可是我们有家人、有爱

家人的爱让我们变得坚强,变的无所不能
家人的支持和认同都是我们的动力我们的力量

我很害羞,也很腼腆
目前的我无法当面对家人说出这一番话
所以我必须记录下来,等哪天我有足够的勇气了
就要大声地对他们说出这番话

我很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对我的爱护,以及对我的理解
谢谢你们的信任
信任我足以为自己做决定
真的…做你们的家人,是我的福分 (^_^)
谢谢你们愿意聆听,谢谢你们爱我

我会努力会加油,会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不会丢你们的脸,会为我自己的人生负责任
( ´ ▽ ` )ノ
…我爱你们,真的真的很爱你们。么么哒〜!

爸爸妈妈姑姑哥哥二哥以及众姐姐,李家的小妹爱你们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