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超令人反感因为您真心太吵了

艾玛艾玛艾玛亲爱滴各位我又回来啦~
是说我又发现了自己的一个小人人格要来这里分享一下下这样~

就前两天吧,我发烧了呗
两天都没去学校了呗
刚好其中一天有社团的重要事要做呗
可我就卧病去不了学校咩
一直到今天才有去上课
然后就听到了有人在我背后戳我咩
丫的我好久没被戳了(我那么好~人~)
然后有朋友就跟我说不如去解释下呗?
我竟然潇洒一笑,“艾玛那谁谁戳我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知道他那人的Pat~tern~~所以不解释也okay,呵呵”
哇靠,霎那件觉得爱上自己了,好帅啊啊啊!

哦哦,新发掘的我的小人人格——真小人。
你麻痹,伪君子。不配支配我。滚!

------我是表示大家是不是一头雾水了呢呵呵呵的分割线------

也就是说,我很久没在这里暗喻是非了
久久一次免得生疏了技巧(?

那个谁,如果您看到了这篇就请您务必对号入座
我这个座位安排得那么明显了,您不坐略显不给脸是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