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深思后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
就这样走下去真的好吗?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呢?
虽然N久之前我也被这个问题困扰许久,但那时候我并没意识到这原来是那么重要的一个问题

荣誉呢还是富贵呢还是快乐呢?
怎么样才会幸福呢?
我要的又是什么呢?

安逸呢?挑战呢?还是平凡呢?

百思不得其解,所以我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
啊,申请matrix吧
啊没被录取啊~那就读中六吧
文科还是理科?哎都被分到理科了就读理科吧
哟生物还是物理?生物吧反正跟物理比起来我略懂生物
…一直,都处于被动的状态。

没想过学院,没想过出国,没想过师范,没想过poly

所以,我后悔了。
真的挺后悔的...
后悔又怎么样呢?怎样都不行。
因为太迟了。

这一年半的开始并不好
我不快乐、一点都不快乐
在结束中六的时候我会回来看看这贴
到时候的我会对现在的我笑笑,说"嗯,你走过来了,真棒"    


我想,我不要什么荣华富贵大起大落
我要自由自在、不愁吃喝、简单、没有压力的生活…吧。
好像太贪心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