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无题记叙文

前几天学校突然广播让所有中四中五的女生到礼堂
噢噢~又来演讲了说
教我们绑头发、穿袜子、剪指甲···还有包卫生棉。
那时候正好是chemistry节,
想说如果又是要说这些话的话
我宁愿回班上我最不喜欢的chemistry课!
可是人生里的每件事都有它的理由
多亏那天去了礼堂··· ···

那天,除了叫我们怎么处理这些头发袜子指甲卫生棉
还让我们填写一份表格
是说对未来什么志愿课程兴趣之类的
那时候老师一口气说了好多好多
里面最吸引的,艺术型
···有点害臊,该继续写吗?

··· ··· ··· ··· ··· ··· ··· 豁出去了。

不爱受约束、不爱当领导、喜欢随性、用文字和画表达之类···
(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吧?除了不爱当领导说xD)
老师还没说完,
SeokChin告诉我,“你直接写这个就可以了嘛!发生什么事你都有很多感受,都是用写出来的,······”
后面那些话我忘了,因为前面这几句,我好像听到什么···deep in my heart的东西。

上次写博是什么时候?
今天又几号了
怎么我不再写了
为何不想写出自己的心情
为什么要厌恶表达自己

从几年前、从真正有想法开始,我就一直都在写
感受,心情,成长
都是用写出来的
怎么会,觉得肉麻?
明明是那么令人值得骄傲的事!

所以,要补回之前漏掉的帖!
···有点懒,简约式好了

2月4号
制服团体new year gathering
穿着有点帅,因为打了领带
活动过后我去马来文补习
老师说我是pengawas Pusat Tuisyen
补习过后···去KTV找依婷她们
一起唱歌,我们突然爱上邓丽君的《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然后又去英文补习
我、紫雁、依婷迟到了
成为全班的焦点
老师问怎么迟到了,我们说有活动
真的 @@ 真的是活动。

2月11号
紫雁生日,星期六
马来文补习过后
和朋友们去吃寿司
接着又英文补习
然后又去唱歌
又在点了《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这次还有紫雁伴舞
我们还重播,再唱。
哦对了,还有把自己贴在玻璃门上等人经过,
希望有人被吓,当然希望落空了。

复博文(回复做博客的文章)写的蛮长
已经达到了要求,
那么下回见~

精彩预告,本博即将推出“幻想成真系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