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选择···?

sekolah berasrama penuh...
全宿舍学校
今天辅导老师进我们班
跟我们说了PMR过后的出路
其中一个很吸引我的,就是这个
名符其实
就是住在宿舍
专制读书的那种校园生活
pure science,虽然华联也有
但是那边的biology修完后可以直接上phamacist的课
很吸引很吸引
出路听起来也很不错
重点是还可以不浪费时间直接拼phamacy的东西
成为药剂师,是我的志愿
也算是梦想吧

可是···
我会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华联
St.John
一些人
我的习惯
镜子里的我
连我自己也会想念
更不用说他们了
我走了,谁来对他们发脾气?XD
谁来耍小孩子脾气?
谁来发疯?
还有···谁来做我的tugasan?
你们一定会想我的噢?
呵呵呵呵
不要讲我不要脸啦
我知道的^
身边突然少了一个我,你们会怎样噢?

我很想去···
可是很想和你们在一起
应该怎样?
我···confuse-ing==
再考虑考虑
反正有90%是不会去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