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陌生

是不是只要是人,都会改变?
呵呵···
友情,很难维持吗?
真心的用心的珍惜的
我很喜欢这段友谊
那段友谊
曾经的友谊
过去的
未来的
我的朋友
你们还记得我吗?

杨培恩···?
名字好像是这样写
小学三年级时和我同班的一个女孩
在印象中,头发不长也不短
功课很好
不是很爱交朋友
可是在她转校前一天
她对我笑了
一个简单的笑容
让我不曾忘记她
甚至有时很不开心,很伤心
会无端想起她的笑脸
很美···很安慰
至少记忆里还有一位酱的朋友
不曾结束的友谊

水瓶座
很坚强的星座
性格好强
最注重朋友
却也最没义气
从小交过无数个朋友
因为口才
可以让刚认识不久的朋友对我倾吐心事
这是好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