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目标·加油!

trial成绩
haiz····
最差的果然是geografi
连英文都比geo高分
昨天知道了几科的成绩
mathematics:94
(终于比他们高分了=))
English:74
(有进步哦)
science:75
(气到···我要拿A的)
暂时就这样先
-----
PMR要到了
10月5号
还有58天
要读书了==
在这里有话留言给另外五位:

信勤
聪哥
LB
Andy
要读书了啊!!
明年最好同班咯
酱明年我们班又是最多St·John的了XD
加油
-----
然后我要给自己定一套规则
只有星期六和日可以用电脑online
平时就用电话上facebook咯=)
然后要开始读书
哥答应要陪我读geografi了·哈哈
sejarah自己读(从form1的开始)
三科语文科就顺其自然啦
mathematics就继续保持(能的话upgrade咯)
science也是要拼一下
反正不会很难
还有还有,KH!!
记得去年的老师说过:
只要有读,就一定会!
我信他,我读!
加油撑到十月就万事ok了
一定要努力拿8A
对自己的要求
也是不要辜负家人的期望

p/s:必尽力而为
而非量力而为
否则就不会有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