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元宵节好快乐!

6.45pm到达车站,发现只有8.30pm的车票,心好累哦。
喝了饮料吃了点心,在《平行世界》更了一篇文,发现还有半小时,过来这里也更一下好了,分享分享昨晚的开心事。♪(๑ᴖ◡ᴖ๑)♪

我目前因为念书所以住在槟岛,槟岛有一个地方很有名,叫做旧关仔角,Esplanade,Padang Kota Lama,那里一直都有在办各种大型活动。前阵子我们就在那里参与了TropFest,亚洲电影节。之后还有亚洲音乐节,各种高大上的活动。

昨天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元宵节。Esplanade那里每年都有放烟火、抛柑等各种好玩的活动,所以今年就和同学室友约好了一起去玩玩。

中午下课后集体去吃午餐,吃完午餐立刻回宿舍做assignment,鉴于我前一天晚上就做完了所以室友们在辛苦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玩耍写明信片啦!( ◔ิω◔ิ)

一直到傍晚七点才下楼去吃晚餐,吃完晚餐七点多,四个女孩子才陆续洗澡准备出门。所以出门的时候都已经八点多了_(:3」∠)_加上槟城公交十分地不给力,所以又拖延了好多时间。
等公交的时候更是拍了好几张照片(当然上了公交继续拍)。
这里挑了几张来分享:


别人家女孩子的柑是拿来抛的,我们家的女孩子是拿来吃的。


由于封路,所以下了公交后还要走一段路,走一条满是红灯笼的很好看的路,所以,拍照。

拍完这两张,室友表示我们还抛什么柑呢?看看这情侣装、看看这走路时的亲密度,这是双双出柜的节奏啊?(不对x)

然后到了目的地,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好多!超级热闹!
听说《新兵正传3》的演员有来参与今年的元宵活动!顺便宣传他们的新戏!
室友,跟我说,他们,很帅!我,表示,很期待!
而我们到那边的时候,已经接近他们的表演时间了,现场high到最高点!
已经懒惰描述了,总之他们唱了歌,也邀请了几位粉丝一起玩游戏,然后互动时间!也就是我要说的重点----近距离合照了!!!
这位是Joshua!不上镜(划掉)本人超级帅!而且很nice!后面还有好多人呢可是就是我们五个入境了(请无视左上【喂】)!女人的独占欲你懂吗!只有我们五个入镜啊!没有别人啦!用的我朋友的手机跟我们合照!超级开心好吗!

这位是Tosh!在戏里饰演严肃的长官!本人就没有这么严肃了!一直在玩手机!还会做鬼脸(看图!)!

天啦合照啦近距离啦!昨晚我们超级兴奋好吗!回到宿舍都还在high好吗!
《新兵正传》又多了五位女粉丝啦!

然后,一起倒数看了烟花,超级美丽的烟花,请移步我的Facebook,我的好朋友同学Fuxian应该有上载并标记我。(▻‿◅❀)

过后他们走了,那场面太浩荡我简直不敢过去。
你们稍微感受一下……

然后,到了正式的元宵节活动--抛柑找情缘(还是有哪里不太对)。

首先写上名字,
然后写上愿望,
然后许愿,
许完了还不可以抛,必须先拍照。
然后就可以抛啦!!!
那两个是篮子,不知道抛进去会有什么特别的,大概是MPPP环卫工叔叔会联络你?

哦对了,据说我们在做以上系列活动的时候,旁边一直有人在偷拍!有一个拿着傻瓜相机的摄影蜀黍!还有一些年轻人!拿手机偷拍我们!虽然我们四个很好看!但是这样是不对的好吗!对于你们这种行为,我只想说,把照片发给我们看看好吗!再不然,大胆上来拿联络方式好吗(完全不对!)。还有那几个说要去捞我们的柑的,虽然柑很好吃(我吃过的)但别白费力气了上面没写联络方式!

抛完柑(没进篮子),我们就离开海边跑去场地拍照了,所以接下来继续看照:
一生人找得到这么几个愿意陪我疯的朋友简直好棒棒!(⑅ '﹃' )

拍完这些我们觉得好渴好累,跑去新开的7-11买饮料,顺便拍照【。

最后,搭cab回宿舍,别说我们有钱好吗,接近凌晨一点了几个女孩子走在路上多危险啊一人三四块钱安全回到宿舍怎么算都很值啊!

那么,分享完啦!
今年的我要高产!高产!每个星期都要更新!(我就说说…。)
谢谢看到这里,希望我的文字至少能给你带来那么一点的欢愉!(σ゚∀゚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