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你是哪个字母呢

现在是早上8.45。
昨晚凌晨十二点多入睡,今天没早课,照理说我不该这么早起床。
可我睡不着了,心情,不好,需要,发泄。

前几天写的那篇,《我们的距离远了》是真实故事,虽然内容、场景不是实摘,但故事是真的。

写的友谊,不是爱情,不是百合。

写着那篇的前一个小时,我差点哭了,前半个小时,我在洗澡。
洗澡的时候一直在想要怎么写,一洗完澡就拿起手机嗒嗒嗒地写出来了。

里面的最后一个“她”是我没错。
我很想念曾经的那个挚友。

哦,曾经。

念旧?或者说走不过去一直是我的弱点。

一瞬间,脑海闪过一句话:看看现在在自己身边的是谁。

对啊,现在我身边,还有他们。

又想起了那个A to Z的短片了。

很遗憾……很遗憾。
原来我也不过是你的过客之一。

配图一点都不悲伤,是我和在槟城认识的这班朋友的好玩日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