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星期二

三月

三月的最后一天了,what a hectic month.
劳累的一个月也终于到头了。
熬完这个星期就可以回家啦~

这个月都挺忙的,给室友准备生日惊喜,PPD课,教育展,还参加了万人微笑瑜伽,哦还有最重要的,忙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特别充实的一个月。

感觉上好久没回家啦,这个周末可以回家,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这里po一下这个月来拍的一些照片。

首先,室友过生日、

然后PPD课没照片,直接跳到教育展、
和两位讲师合照,还遇到了女朋友阿毛(^皿^)和中学时期的同学Sarah~

接下来是Health, Safety and Nutrition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几个女孩子就这么下厨煮给亲爱的讲师吃哈哈哈哈哈!(关于这位讲师我觉得很大可能未来某天我会给他写一篇特别篇)
只有白口罩和和白围裙是我groupmate,其他都是来抢镜头的,也不是我组全员都在,其中两位去帮忙搬桌子啦~

好,下一个就是上周末28/3在旧关仔角举办的第一届国际万人微笑瑜伽,作为义工我很幸运的和微笑王子张栋梁有近距离接触哦!他就站在我正前面哦!手一抬起来就碰到了!而且因为这个活动我们还上报上新闻了……。
陈志康他人超好啊!云美鑫好漂酿!本人超可爱!

然后……没有然后了。
有点情绪化有点悲观。
就不继续写啦~

愿我们的人生欢乐大于悲伤。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