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The Role Model of my Life

Yesterday my MUET teacher gave us the essay question as title and ask us to finish it in 35 minutes.
She says just want to test our language(?)
and I bla bla bla bla bla @#$%^&* tells my classmate that HOW NICE IF IT WAS A CHINESE ESSAY TITLE!!
and so,我决定回来blog这里用华文重写!

不知各位是否知道九把刀?
一位造就神话的网路写手
他幽默、勇敢、奇妙(天知道写这里时我一直在憋笑···)
几年前有个朋友介绍我一本名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小说
那是我和他的文字的初遇(才不是咧)
小说里说了他和他的死党们强力追求校内第一名的女神的真实故事
看了这本书,我深深的跌入他的文字深渊
他不用华丽的文字,却真实地表达了细腻的情感
而我在他的影响下,决定在未来的某一天,出版属于我自己的故事。

老师说了...只是测试语言水平
字数要求与80-100
所以我就短短的只写了100个字xD

P/s:不知各位是否还记得n年前我曾强烈要求各位support我的blog advertisement?
是的,我又东山再起了!请大家不要大意地有空没空都click一click我的blog吧!感恩!

2 条评论:

  1. 博主,最后那个是你本人的照片吗?

    回复删除
  2. 是的,肉肉脸减不下真悲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