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还我干净的家园

太平,我回来了

昨晚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
因为那时候我还不知道会停电
抵达时愉悦被黑暗吞噬
我知晓了停电大魔术
脏,真脏!

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
我以多元种族为荣
我认识异族同胞,大家都是好朋友
我们很和善很一致很团结

但我从来不知道,孟加拉也是我国同胞
我不知道停电原来那么神奇
我不知道它们为了胜出做了多少更龌龊的事

在新加坡生活了接近半年的时间,那边很好
可当有人建议我长期居住在那里
我拒绝了
因为不管那边多好
我还是觉得,马来西亚是最棒的
就算我们没有那么完善的交通、没有那么令人心安的治安
可马来西亚在我心里还是最棒的
因为我生在这里,这里是我的家

我看了很多网友上载的影片
我们知道,人民受伤了、人民哭了、人民累了
为了钱,为了利益,它们要把人民杀了

可我们是坚强的,我们不会认输
不,应该说我们从没输
输的是你们

有句话叫做
王者以民为天
我们赢了,因为我们有的是团结的民心

那么多年了,够了,下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