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写到后来都嫌弃自己了,囧

昨天晚上跟很多朋友聊天
感觉上就像在做总结
和他们每个第一次见面的情况我都依稀清楚
可有那么里两个,就是怎么想破脑袋都记不起来

可能,我有点儿像承怡吧
(承怡:《东宫他哥》)

Mandy说的没错,我是个细心的人
但也说错了,我不是个细心的人

有点儿复杂,但又其实没那么复杂

对于我在意的喜欢的,小小细节我都可以发现
至于没什么大兴趣的,······抱歉我不是故意不记得关于你的事情的
因为不放在心上,所以自然而然就不会关注了

我今年18岁了,一路走来跌跌撞撞少不了
跌是自己跌的,撞是撞倒了别人
呵呵!

聪明如我,不会让自己受伤
对自己真的是好的没话说
凡事最注重自己的感受
不让自己饿着、不让自己太压力、累着了也不行
看中了什么贵货就赚钱给自己买
而就是因为太聪明了
往往无法顾及别人
是的啊,我照顾自己都那么无暇了
哪里还能照顾别人呢?

亲们,自己要自己顾
不要一味怪罪于别人

情场失意要生要死,都是你自找的,啧

丫的!我这是在变相骂自己无情是吧!=皿=!
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靠,不写了!收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