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二十四孝哥哥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我哥哥
也就是咱们李家的大哥
他姓李(啊不然?!
叫扭来扭去(······哈哈哈哈哈

俺家有六个兄弟姐妹
大哥、二哥、大姐、二姐、三姐、我
大哥二哥相差一岁?大哥大姐相差三岁、大姐二姐相差一岁、二姐三姐相差一岁、三姐和我相差五岁(我是意外 -____- )
换言之,我和大哥相差十岁,一个年代
我和他是不同年代的人。

话虽如此,其实我跟他很好聊
大概聊啥都ok
我们喜欢恐怖片,尤其是丧尸的
(虽然看到有恐怖的地方他比较靠近我的手臂会点点委屈,心知)
可以讲废话,天天都讲
可以一起逛街买菜 -____-"

二十四孝哥哥,因为他是好哥哥
他会帮我们几姐妹买卫生棉
(21世纪,在博客写卫生棉算不算不堪入目?不会啦应该,···都必须品啊)
(我不知道写出来给他看到会不会被砍,不过是事实而且很有记录价值)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在便利商店买着东西

扭:你看这个有没有便宜?上次买好象是RMxx.xx
(指着某某品牌卫生棉)
我:啊,应该是呱?
扭(端详):诶···不是这个,你们用的是@%&*的,你看这个是@#$%&*的,不一样。
我(傻眼):诶?是咩?

他比我还清楚说···惭愧 @///@

个人觉得,会帮女朋友买卫生棉的都是好男生
那么以此类推···会帮妹妹买的就是好哥哥了吧?

前几天去Tesco和Sentral,发现女性内衣裤都喜欢摆在大厅售卖

我:不懂他们做么都要放在那么显眼的地方,谁敢买
扭:有人敢啊,你看那边那么多人
我:看下那些人的年龄阶层啦(都是长辈)
扭:······
我:害我都不敢买
扭:······
我@@双眼发光:······
扭:你想都别想!
我:诶你又知道我想神马!
扭:@#¥%&× (忘了他说啥)
我;你可以帮我买嘛··反正卫生棉都你买
扭:然后还可以跟那些aunty讨论哪种比较好对不对
我:嗯啊嗯啊
扭:然后售货员介绍的时候就跟她说要最小的!
我: = = !尼玛···

回忆终。

有哥哥不是用假的········!
写完我都无言了,不会结尾了
此贴到此为止。-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