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当兽医遇上猫

某天去算命

“要算些什么?”
“要知道上辈子”
“你上辈子是只猫”
“哦?”
“是只···有着黑毛的猫”
“全黑?”
“也不是全黑,有金毛”
“呵,外国猫?”
“···东方的”
“哦,然后呢?”
“原本是只野猫”
“原本?”
“对,后来被收养了”
“是啊?”
“对。主人有好几个,在学生宿舍养的”
“学生宿舍?”
“是,主人们都是学生”
“男女?”
“有男有女”
“上辈子可爱吗?”
“···可爱”
“特征?”
“绿色的眼睛,短脚,长尾巴,毛很蓬松”
“毛很蓬松?”
“意思就是炸毛猫。”
“那真悲剧”
“不会,那品种挺贵”
“哦,明白”
“活了六年死的”
“怎死?”
“安眠,睡死的”
“挺幸福”
“不完全,还挺背的”
“咋说?”
“被毒得睡死的”
“···汗”
“想知道谁毒的吗?”
“···那人这辈子呢?”
“就在你身边呢”
“那别说的好,我怕会去毒对方呢”
“那倒不会,她这辈子赎罪来了”
“哈,我可不是好人,不说赎罪就放过了的”
“那我就不说了”
“嗯,谢了”
“谢?”
“你救了那人一回呢”
“···不客气。”
“我死了,主人们难过吗?”
“是难过的”
“那还好,了愿了呗”
“是啊,尤其个人,难过得还寻死了”
“有这样个人?真奇”
“有,你上辈子的死,他可认为有半是他造成的呢”
“真悲剧”
“男的,是个帅小子,品德兼优,是个好人”
“后来咋了?”
“活下来了,也救活了不少流浪猫”
“兽医?”
“后来当了,这辈子也当着呢”
“噢,真不错”
“确实”
“好人一生平安,我走了”
“香油钱别忘了”
“知道,怎么那么钱脸”
“实际呗我”
“切,过两天出来喝茶吧,我请客”
“好,手机联络”
“嗯”

“傻小子,除了兽医,还当着神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