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女人是麻烦的生物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而如果要美,就要付出代价
我都快要17岁了
保养皮肤成了compulsory的事
尤其是在我们天气那么变化无常的热带国家
皮肤更是要好好照顾

所以今天花了一笔 /.\
只是买了洗脸霜和toner
马勒~我已经很尽量避免花钱了怎么还会这样?!
钱包破很大一洞!
女性用品都好贵啊···
幸好我不是那种整套护肤品买下来的
更幸好我不是购物狂
再幸好我不化妆

另外再加走走看看就看到喜欢的衣服
然后刚好身上带够钱
又刚好那时候有“难得久久一次买起来也没关系”的想法
就又买了一件衣服 /.\
我可怜的钱包··!
(后来那件衣服二姐付钱送给我0.0 所以··咳)

别忘了我可是在存钱买手机的
所以这阵子还是乖乖别出门了
好好呆在家享受新年假期吧!

注:还有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