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思念···过去···了

很好,今天的功课做完了
我做到了答应过自己的事
“上课要听课,放学要做功课”

回来写博
因为有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刚刚在补习遇见了四年没见的小学同学
她们不只是我的同学,还是我的朋友 :)
其实我原本就认得其中一位朋友,思璇
另一位朋友--洁仪,我则真的没注意到(哈xD
那么久没见,我好想你们啊~!

聊了好多东西
都说以前的同学怎么样了啊
现在发展到哪里了啊
未来又要去哪里啊
有的进了文科班,也有进了理科班
但很庆幸地、我和洁仪志愿是一样的
意思就是说以后在大学还有遇见的可能!

很开心也很幸运的
我在很好的状态下和她们“相认”
留给她们的印象说明我是快乐的

遇见曾经的好朋友
那种感觉很奇妙
似曾相识,却又不太认识··

废材依婷
不知道以后,我和你会不会这样?
我希望不会··因为对于这段友情,我是认真想要保持下去的
很难想象有一天我们会很生疏的打招呼
很客气地问着对方近况
如果真有那一天,那我更希望,别再遇见了
就让最美的曾经一直保留
就够了。
就让我记住,我曾经有那么那么好的朋友,就好了。


每次意识到寂寞的时候,人就会变得温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