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无题的疑问

最后一次发布:2011.7.17
已经是五天前的事了

还记得有段日子
我每天都要写博
一天不写就浑身不自在
就连去合艾旅游,也不忘带本书去“写”
现在,一开博客,进入“创建帖子”
整个人就呆滞,头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会写、也不想写

所以又在想,时间,是不是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
改变人的,是不是真的就是时间?

从什么时候起,一个很爱很爱画画的我,变成了爱写字的我
又从什么时候起,一个很爱很爱写字的我,变成了爱写博的我
接着,又从爱写博的我,变成只会在电脑前发呆的我···
下一个我,又是怎样?

人会改变,却不肯承认变化
我是人
所以我坚决说:我没变
殊不知,其实已经变得乱七八糟了。

为了在意的人,不管多难过
总会挤出个笑容当作每次见面的见面礼
这是做人很基本的礼貌,至少对我来说,笑是基本的礼貌

可我不喜欢笑了
还是说,笑容出现的理由,越来越少、越来越少了

这是个不开心的帖子。
看完,别笑我天真、别笑我无知、别说我想太多
这只是···宣泄的一种方法。=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