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终于成功发布一篇文章

其实这几天做了很多事
经历了很多事
感想与成长也不少
只是不懂该如何写出来···

打开电脑,登陆博客
新建帖子,在这空白的一页键入了不少文字
但在发表前一刻
又看回自己键入的文字
按了删除键,全部都删掉。

总觉得,那些文字
还不够表达了我所学到的
还不能完全演绎出我想表达的

白话地说出我学了什么?
我学习,我成长。
对,我成长。
我又更长大一点了
正确来说,我们又更长大了一点了。

我们以非常差的成绩走过了这一关
接下来还有kem tahunan那一关在等待着我们
有了这次的经验,我相信,下次的我们,会更好。
但前提是,心结必须被除掉。

啊,我想我必须速战速决
否则这篇文章又要被删除了

过去的我们,很快乐
现在的我们,很迷惘
未来的我们,会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