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缺乏恒心,谁要捐给我?


我是个很没有恒心的人
其实只是对游戏
一开始可以玩得很起劲很起劲
玩得有多出色就多出色,有多沉迷就多沉迷
但日子久了,游戏不刺激了、闷了
就不想玩了

我玩过很多游戏
最开始接触到的···呃···什么了?忘了=。=
玩过plants vs zombies、counter strike、left4dead、sdo、hotel626
然后facebook的有cafe world(这个玩很久)、开心宝贝(很可爱==)
接着还有虫虫特攻队、弹弹堂
算起来,蛮多的

可是···很烦恼很头痛
为什么玩的游戏都玩不久?
明明刚开始时很热衷、很喜欢、很疯狂
但过了几天,就没感觉了
为什么?这可是个很大的问题!

sdo,玩蛮久的
等级不低了
可还是放弃了,不玩了
什么原因?我不懂。

虫虫特攻队,起初玩得很起劲
整天都在谈,连之前的blogpost也有提到
现在,碰都懒得碰。为什么?不明。

弹弹堂···其实也不是完全没玩
只是已经在考虑,还要不要玩?
有点闷了···

嗯,开始有点尊敬玩dota的人
怎么可以玩那么久?怎么那么有恒心?强~!

郁闷,弹弹堂
还玩不玩?

其实,只是游戏
干嘛那么介意?

这···关乎我的隐藏性格吗?
哈哈,真是想太多。

想玩就玩,不想就不玩吧!简单方便。

果然。还是博客最好
写了那么久,我还是那么喜欢。=D

副本:小鸡快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