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宝宝爱护肤

还记得十七岁那年的我,看到姐姐睡前都会去洗脸、然后擦toner、擦身体乳的时候都觉得她们真勤劳,都要睡觉了还要做这么多事情。

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慢慢有了洗脸霜、芦荟膏、toner、moisturizer、各种面膜···

如今我22岁,每天早上会在出门前一个小时起床,就为了要有悠闲悠闲的“黄金十五分钟护肤”时间,要洗脸、擦face lotion、控油霜、然后防晒霜,才可以安心出门上班去。

下班回到家明明累成狗,但洗澡后还是会坐在镜子前大约一个小时,就为了护肤。
一个小时未免也太夸张?
不夸张啊,因为我需要敷面膜、擦face lotion、emulsion、最后sleeping mask···有的时候还要peeling mask或是eye mask,特别忙,但忙得不亦乐乎。

女人嘛,就是得要好好疼爱自己。

疼爱自己的方式各异,有些人喜欢买包包、买衣服,有些人喜欢做指甲,有些人喜欢吃大餐或者贵妇下午茶,也有些人喜欢追着电子产品的潮流···

我就简单多啦,我爱护肤。
护肤的时候就像把自己当成小公举一样在疼,那感觉真是无比美妙💗💃


在遇到真正把你捧在手心疼的人之前,切记要好好疼爱你自己哦。
如果连你都不对自己好,那你凭什么要别人对你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