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啊,新年过好快,今早三姐过去新加坡开工大吉了,明早我也要过去槟城上课了,不嗨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有一个想法:如果每天下课后或者下班后都可以回到自己家,有着家人的家,那上课或者上班再苦再累都愿意啊。
可能是看着同学每天下课都回自己家的时候、也可能是每次回家萌生最安心的感觉的时候……
真的好想每天都可以回家见家人啊。
但,不行,要在现实生存,就不行。

命运从来都不是公平的,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一定能得到的。
说什么残缺一定有另一方面的弥补也都是骗人的。
(跑题了……。因为不懂咋表达所以更一头雾水了cry)

恋家,我非常地恋家,在离家出去念书以后更加地恋家了。还记得2013年8月18号晚上刚去到槟城居所的时候一人在房里哭的那惨状Orz还有就算只是轻微的病了心里也委屈得很……
甚至有时候会想:如果我家在槟城、如果我家在新加坡……可是没有如果啊。

现实嘛,现在我要读书上课,不能留在家,毕业以后嘛,我要工作上班,更不能留在家,……QAQ说多了都是泪。

总之这篇的主题就是:我很喜欢我的家。明天又要离开家了不开心。

----------我是表示一定是因为困了所以胡言乱语的分割线----------

别说些有的没的的了,最近喜欢分享照片。来一发吧。

初八,也就是上周四,哥哥开车载妈妈和三姐和言言到槟城载我回来~心情雀跃!
难得妈妈来一趟槟城,当然得带妈妈去吃好吃的咯--by哥哥。

所以去吃了著名的penang rd cendol:
萌萌哒三姐说这是我拍照的招牌表情(。
言言吃laksa吃得很爽,大概是因为虾膏的关系?够甜?(反正我觉得不好吃(喂x

接下来去了Queensbay Mall走走逛逛~
好吧没什么好照片……因为重点都在aeon里买买买【Orz
三姐表示马来西亚物价好吓人啊还怎么活……(真的物价真的是啧啧啧四月gst出来就更呵呵了请问天台还有空位吗(呸x

然后去吃了大碗面!蛋黄酱炒肉口味的拉面!好好吃!汤底一级棒!
所以一人一碗(不对!
这张图哈哈哈三姐这个有城府的女人我什么都不说了哈哈哈你们感受一下。
汤底真的很棒不信你们看!
一口干!

然后吃饱了时间也差不多了要赶回家准备拜天公~天公诞!
今年我们家在大姐二姐过去新加坡以后才开始有新年气氛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爸爸在写孔明灯许愿,出入平安合家安康之类的赞哦!
我要发财!!!发财!!!钱钱钱钱钱!!!简单粗暴许愿法!--by三姐。(照片是我没错)

然后开始拜拜……

拜了放孔明灯……

然后烧纸,收拾,到了最令人期待的时刻--开吃!
据说爸爸比了yeah可是我拍不到…妈妈也蒙了一脸…我连自己也拍不好…我要努力练习selfie(滚。

吃饱后收拾整理到了凌晨两点,fb主页也全是天公诞的照片状态,和乐融融,很温暖很开心。

这天就这么过了。

初九,我们三兄妹开始了赌赌赌。
下午赌,一直赌,然后被妈妈催洗澡,全家出门吃晚餐+宵夜。

吃完回家凌晨十二点,把言言哄进爸妈房里我们仨继续躲房里赌赌赌,赌到凌晨三点大概。第二天上午起床去吃早餐,下午继续赌赌赌,赌到晚上又出门吃晚餐+宵夜。回到家哄言言了又继续关房里赌赌赌,赌到接近凌晨四点……收拾睡觉,今早七点起床去吃早餐,然后送三姐去搭巴士。
附上摄影师言言拍的照片--《走入华人新年传统活动》。

看着很颓废的生活,多开心你们造吗!
虽然我输了很多钱!虽然我内心几乎崩溃!虽然我看透了luck这玩意儿不靠谱!我不烂赌!我们不烂赌!

这四天,好开心啊,family time真的好爽哦,如果大姐二姐也一起就更完美了,赌起来绝壁更high(哪里不对!)

最后附上一张因为妈妈说po在Facebook的照片怎么只有食物没有拍人不好看拍人比较可爱所以我们在客厅立马拍了的两张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