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新年快乐!红包抽奖超级棒!

哈咯,今天是正月初七!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乐么么哒!

其实今天各种不舒心呢!星期五有份很重要的功课要交,昨天下午找好了资料,结果晚上电脑就开不了机了!原本洗澡的时候还在脑里拟好了要更新blog的大纲!结果电脑开不了了!别说blogging,连功课也做不了简直cry!刚才上课回来不信邪又尝试开机了一下,还是失败了真悲伤!

但人日嘛,最紧要系嗨森,不开心的事就让它过去。
我有万能的iPod,先让我更新一篇博,就用iPod做功课去吧!耶!(金刚大吼状)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虽然很多人都已经回到工作岗位或者回去上课了,但我们华人传统的新年就是正月初一到十五,只要十五还没过就都是新年!
稍微报怨一下今年的上课时间表,年前一周就假期然后初五就匆匆开课了简直没人性啊!大家都还在new year mood怎么上课啊!=皿=
所以明天下课后我要逃回家继续过年去了哈哈哈!

默默地…觉得,下周回来上课会更……忧伤?
果然凡事“before”都比“during”和“after”快乐呢,“before”那种期待的感觉真的好棒啊!就像现在我期待明天回家的感觉一样,而“during”就担心太快过去,“after”就更揪心了,我不多说你们自己想像然后感受一下。=_=

今年的新年啊,除去没拍到全家福以外,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
年三十晚的红包幸运抽奖真的很开心呢!
在Facebook放的照片也破百赞了!虚荣,开心!

这个《红包幸运抽奖》是我三个姐姐主要策划的,红包&奖品也是他们提供的哈哈哈哈。
简单说明一下这个游戏,主办方准备了九个红包,特别奖1,特别奖2,红包8、7、6、5、4、3、2、1这样。特别奖1是包装精美的两罐巧克力糖,得奖者已经内定是言言了😂,特别奖2也是红包,但里面装的什么我就不知道啦,得奖者也内定了是我姐的朋友(因为她当时也在我们家一起玩耍~)至于红包87654321,也就等于了8奖7奖这样,号码越小奖金越多,这样,明白?

抽奖嘛,大奖当然得留最后,所以从红包8抽起咯,至于怎么抽...
主办方准备了数量对应的球,每颗球上面粘着一个人的名字,就这样从袋子里抽……

8奖,也就是红包8,奖落我们家除了老爸以外唯一男丁--李哥哥!
主持人和得奖者的合照!taken by neko!临场摄影师!

8奖得奖者有幸和家里的小公主合照!


然后由8奖得奖者抽出特别奖2得奖者!

然后不知哪个挨千刀的抽出了7奖得奖者!摄影师neko表示想拿大奖,这么快抽我做甚?

为弥补摄影师neko内心的不平衡!主持表示好吧让你给小公主抽奖好了!

小公主右手拿了袋巧克力糖,左手抓着球表示这个red球球是我的奖品?我喜欢!

主持爬过去好好解说不是不是这是6奖得奖者的ball……哎哟我去哈哈哈6奖得奖者是主持可喜可贺!


然后主持压抑着悲伤的情绪继续抽奖,哎哟喂欢迎5奖得奖者--李爸爸!!!哎呀李爸爸不在那么有请李爸爸那美丽动人的妻子--李妈妈!!!
摄影师neko表示下面那娃真可爱萌萌哒哟!

然后李妈妈麻利地从袋子里抽出了4奖得奖者!!!
哈哈哈哈抽到了自己!!!
摄影师neko表示怎么就拍下了这照片呢……

继续抽3奖!!!就快大奖了好紧张!!!结果!!!
大阿姐表示不嗨森我也是要拿大奖的女人你们这么快抽我做甚!作甚!

此时的李姑姑在旁边笑得好开心你们别抽我啊大奖就归我了哈哈哈!
主持为了让气氛更嗨起来!把还没被抽到的两位请了出来,…
看着要打起来了呢好怕怕?!
不不不大过年的我们要和和气气!

抽出了大奖得奖者--二阿姐!!!
李姑姑含恨落败得二奖!!!
言言小公主一整晚莫名嗨森!

最后的最后,还有感恩奖!
only for长辈!
For我们最爱的李姑姑
和帅气美丽的李爸爸李妈妈!

我们家有没有很可爱?!
有!!!

最后!再来最后!
年三十晚是摄影师neko的农历生日!有心的主持三阿姐给我准备了生日礼物!
美美的新包包!
包包里面还有一大盒famous amos的cookies!
谢谢三阿姐!

回忆一下真的好开心!
希望我们家每年都可以这样,红红火火,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合家平安!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