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神经病是病,得治!

是啊,哪有那么好的事?ˊ_>ˋ

今天会来写这个贴无非是觉得自己似乎很久没写了,再不写的话,部落格该哭了,呵呵。

开始了学院生活,嗯,刚开始,所以还很闲空,除了上课的时间其他时候都没什么不同。所以我还是过着很随意的生活。

心血来潮呢就上网查查关于assignment的资料,闲着闲着呢就晃晃论坛和陌生人卖弄键盘,大多时候呢还是泡在面子书和微博…但其实没多少时间能够这样空闲了吧,有种要开始赶课业的预感了orz

------我是表示好久没出场了骨头都锈儿了的萌哒哒分割线------

啊,……我果然是有病吧?
果断是有病的吧啊?
自七夕开始,私信从不间断啊(⌒-⌒; )
一方面觉得我真有毅力一方面又觉得我真心变态啊(−_−;)

好了话不多说了我逛贴吧逛一半的呢还得回去继续逛啊。
我有病而且病得不轻之有图有真相: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声控愈加变态啊~
这里是不晓游戏的玩家,对,就是那个只要能上网就绝对每日一发私信的BT儿orz
帅帮您就度娘谷歌一下我的名字吧啊,绝对能看到这些博文的!(握拳

P/s:有没有看不懂我到底在写什么的亲呢?有的话欢迎留言啊,姐最近乐得回复呀~来哟来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