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便便记

怎么说呢…觉得节操君一去不复返了
进击的猥亵君快要罢城成功了
啊不对!是已经成功了的节奏!
妈蛋谁酷爱来救救我啊啊啊啊QAQ

算了算了,一切顺其自然。
还是继续写吧啊啊啊啊

不知是否因为太久没来新加坡的关系
pp君认马桶,便便都不顺畅
(…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这种很想在博客掉节操的欲望是怎嘛回事?我快要不认识自己了摔!)
听闻多吃富含纤维的水果有益便便,所以当我姐问说要吃什么水果的时候果断说了葡萄(葡萄纤维好像没有很多?随便,反正我就是喜欢吃葡萄)

然后晚餐后大家一起吃水果,有西瓜和葡萄。
吃吃吃吃吃…终于有了便便的欲望!
果断扑向厕所!
然后…(然后我捂脸继续写,嘤嘤嘤下限你在哪?!)
然后成功便便,并且便便们都很像一颗颗的葡萄。

……我没力气了,掉节操真累。为什么要自己黑自己呢?啊?

有图有真相,我真的有吃葡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