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李家兄弟姐妹儿

我们李家兄弟姐妹感情都很好
虽然我和他们至少相差5岁
虽然小的时候他们杯葛我
虽然以前到现在我都欺负他们
虽然他们称我为最强型生化武器

我是小妹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VIP
所谓的“小妹”,就是把兄长都吃得很死的一种生物
而我就是那种传说中的生物

我和大哥相差10岁,一个年代
但是没有代沟
从小他就负责我的饮食
“哥,我要喝milo”是从会说话起最常用的台词(大概
我还记得,他曾经把一只壁虎混在milo装进奶瓶给我喝。
这点我记得很清楚······很、清、楚!

我和大姐相差不懂7岁还是8岁
从小她就给我很刻薄的感觉
因为她很瘦、很瘦、很高、很瘦···所以就刻薄了(?!!
几年前我们发现她看耽美BL
那时候我强烈鄙视她
然后现在我和她是同道中人
话题异常的多,感情就更不必说了

我和二姐相差不懂是7岁还是6岁
她是很妈妈型的人物
很妈妈很妈妈···很妈妈
她很会唠叨····· =__=
很会照顾人、也挺会骂人
她是水瓶座的
有时候她很抽风,抽起来比我还厉害
是个神奇的人物
我实在很好奇以后她的小孩会是什么东西(?!!!!

我和三姐相差5岁,半个年代
没有代沟、感情很好、在一起的时候用二姐的话来说就是两个吃错药的
原本她是个单纯的普通人
但就在几个月前她看了《盗墓笔记》
从此加入我和大姐的行列
节操下限与她从此势不两立
她的代表曲是····《心太软》
李家兄妹都懂,那真是她不堪回首的过去。(噗

我们家阴盛阳衰,原本还有二哥,可是二哥没有了
二哥叫做俊兴,给我的印象是很帅的帅哥
一定很疼妹妹,然后会读书成绩很好

大哥大姐三姐和我都是二次元的粉丝
海贼王是一生的追求
····二姐她不是一个次元的
她看港剧、台湾偶像剧、韩剧 (囧

不久前我和哥哥讨论过未来大嫂
协议大嫂必须是海贼派
如果是火影就算在结婚前一天也要就休了她
嗯,大姐夫二姐夫三姐夫似乎必须也要这种设定
不然以后每个星期日我们都在追海贼只剩那位火影粉孤零零的多不好呢

哈哈,我傻逼儿完了
下篇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