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亲们,我回到太平了哦!
回家的感觉真好啊哈哈哈哈
整个就是放松松松松松到不行

俺亲爱的窝,我很欢乐的回来了
家是什么?家就是家啊还什么嘿嘿嘿嘿

不管外面的世界再怎么方便美丽
终究比不上成长的地方
新加坡治安多好、交通多方便
可我还是觉得太平略胜一筹
这里人情味儿重家乡味儿咩~一筹完胜!xD

嗷呜我真的很开心!
蔡依婷黄明思陆彩珊黄阿毛叶舒颖鸡马羊阿姐姐姐Mashimaro陈启翔洪瑜蔚大便MayMay傻鸟雁lobak董文聪AndyLim王嘉欣郑欣盈郑秀颖刘慧珊MikiQi黄哲伟吕良尉超性感杨肉酸钟欣芳DarylOoiSarahLauAndria陈阿翰WaterMountain阿Cat黄品佩WeiYong叶伟杰黄凯元胡阿雄梁歪歪刘欣宜StellaLim黄奶妈WeiJeanTanKaYee熊爸爸熊妈妈HueySun林咏嘉WWW何鸿展伍盈慧还有很多很多人都是我在太平认识的
嘿嘿你们好啊~李丽姗我回来了哦
在这里和大家拜个年:新年快乐!合家安康!:D

行,我疯够了
大家,要注意快乐哦!

嘿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