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我悲剧了

“不想上课”
这四个字,不可以乱说的。

这个星期一,是公共假期
所以不必上课
续星期六日加上这天假期
就有种放假的感觉

星期二
去到学校整个人朦撒撒的
就说了句“不想上课”
回到家立刻发烧病倒
原以为睡个觉就会好起来说
谁知一起来整个人好像热水袋
全身烧得不得了

星期三
家人受不了带我去看医生
天,烧到40多度
(三姐很乐说再烧下去就变白痴了
(那时候我有在想案例的小朋友都是小小的时候发烧过度导致智商停留成长才智障;那我如果发烧过度智商停留···好像也没差,都17岁人的智商了 = =)
下午看了个医生吃了药回家睡觉,晚上起来,没有好转
就再接再厉看多个医生
(二姐建议我去住院····!!!!!)
医生开药,说是很重的药
如果有敏感反应的话要再回去看多一次
(庆幸我身体没那么弱不会敏感)

星期四
好多了,明天大概会去学校吧
可是发现个很严重的问题
怨,功课!

这三天明明没吃啥东西
就是吃药、喝水和100plus+盐
为什么都没瘦?
反而还有变胖的现象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