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天涯明月基

闲来无聊··翻电脑里的戏出来看
翻阿翻,《天涯明月刀》,就是你了。

看呀看,该不是我太腐了
怎嘛那么基情四射?

第一集:
男主1出现,打跑了要盗墓的人后变成了冰雕
被打跑的人不甘愿会来找茬
男主2出现,装伤装死只为了得到男主1的身体(冰雕)
然后男主1融化了,飞走了
男主2跟上去,并大声呐喊“傅红雪,你躲不了我的!!!”

后还跟到了人家家里
男主1的母亲发狠用鞭子抽打男主1(SM?!!!!
男主2在后面偷瞧并默默流泪


第二集:
女主1出现,女主2出现
男主2扮成了女生,那个妖冶呀
不摆明你是受了吗?(摇头摊手叹气


第三集:
男主1遇上了某男配
(某男配是被派来接近男主1,有啥目的俺也看得朦莎莎)
男配为了救男主1身负致死伤
男主心里过不去要救他
男配“你确定吗?帮我排出针毒很耗你的攻力(是功力xD),而且需要十天”
(特么的武林高手就是高手,还可以很确定要几天)
男主2知道后醋意大发,跟男主1投诉,男主1不领情
可后来几经交涉终于达成协议
让男主2来帮男配疗伤
结果两男(男主2&男配)一见面就谈不拢大打出手


----------受不了基情的分割线----------

可恶,这戏是咋了
我很确定我没有yy啊!@@
难不成,编剧是腐女?
唉,这个世界快要被腐女给占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