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又是training courseXD

training course过了
过后我对mason说的第一句话:我可以叫你daddy了吗?
其实那时候我好想哭
真的保佑保佑
终于过了丫
很感动很感动···
恭喜性感best leader
lobak有best ambulance,best nursing和best patrolXD
强啊!!哈哈哈
我,婷,聪哥就两手满满
都是alat咯
我们其实都懂的啦
-----
学到很多东西了
谢谢ajk们
谢谢四组的leader
谢谢亲爱的member
谢谢很辛苦的assistant
谢谢大家
谢谢谢谢
真的感谢你们
-----
过程有点麻烦
所以我不写了
美好的留在心中就行了
有很多好好笑的东西
可是我都记不清楚了
现在很blur
下次才写
-----
在这次的training course
我得到了之前就很想要的东西
也失去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真的很重要的东西
一样对瓶子很重要的东西
-----
前两天
几乎没怎么睡到觉
一直盯着那些东西发呆
然后一直拿着电话
希望它会响
希望有人打电话给我
结果都没有的······
一封信息也没有
悲哀啊
-----
Andy不错嘛
做得很好
婷很帅
聪哥很厉害
信勤,谢谢你
没有你的话真不懂会怎样
我是一个蛮失败的leader
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不是失败的leader...
    在training course...
    我看到你很拼...
    两手空空并不代表差...
    再接再厉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