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回忆·美·留在心中

哎呀呀呀呀
我是做么了?
突然想写blog
then生不出一个能看的贴?
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说···XD
好像很久噢
都没有傻傻笑啊笑
还记得去年在班上
婷坐我旁边,她很乖哦
一直在抄黑板的东西
过后就一定借我
她在抄东西的时候,我就在旁边一直吵
回想一下,真的很吵一下==
然后就···几乎每天都酱
应该是因为去年的婷比较安静,所以就我吵
因为·······
有时是darling(bihun)坐我旁边(我旁边是空的,so很多人坐过)
我们就会转过去后面
后面有sai yong和信勤
这是就会是他们吵,我安静看他们玩XD
难以置信噢?事实如此啦
然后很奇怪的
去年啦,只有婷在的时候我才会玩
有时我们四个(我,婷,sai yong和信勤)玩eraser==
玩到四处跟人借eraser
哈哈哈哈··够siao的那种
总之噢,就很回忆咯
今年sai yong A1,我,婷和勤就还在A2
可惜可惜~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只要把美好的留在心里
就ok咯^-^

2 条评论:

  1. haha..miss saiyong ady ar???
    2009 2A2...is the best memory 4 us~

    回复删除
  2. aiyo..miz him for a loooong time ad lo..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