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超级自恋狂!!!

前前前段日子,我把及背的长发剪了。当时吓了不少人,超级过瘾的!!可是。。。过了不久,头发就“篷”得好像狮子这样。。。==

前前段日子,因为顶不顺那个狮子头,就去把头发烫直了,变回人头。。。哈哈!(ss着...)

然后又前段日子,一位蛮久没见的朋友到我家拜访。谈话中,她称赞我可爱叻!(又开始ss...)

今天,一位朋友的头发长了(废话,不然短了咩?)她把头发绑了起来。

...心血来潮,我要绑头发!一回到家,就黏在镜子前面绑。终于,绑好了!!好可爱~~(超级ss!)接着就拍照...哈哈!

没办法,我就是超级自恋狂啊!

2 条评论:

  1. er...不是人头....是猫头....你时间观念有很大的问题....不是今天,是昨天!!!

    回复删除
  2. ==
    不好意思啦。。。
    忘记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