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恐惧...?

我不喜欢夜晚 夜晚,我总是一个人,没人陪伴。
我会想起很多往事。我不喜欢那些往事,甚至讨厌!
开心的事,我好像很快就会忘记。
所以,我不断努力为自己制造快乐。。。
今年,我认识一个人。她蛮特别。给我的感觉,没伤心事。
即使是有,也会很快就忘记。她身边有很多朋友。
我,算是她的朋友吗?。。。我又怕了。
背叛,会发生在我和她之间吗?
。。。希望,不会。

9 条评论:

  1. 确认一下,那个人不会是我吧?

    回复删除
  2. == wat the!?跟我讲一下会死哦!?炸爆你!

    回复删除
  3. 哈哈...不好意思咯~最近比较喜欢搞神秘啊...

    回复删除
  4. 对我来讲每个人都很神秘,不知道他人在想什么,猜不透她们的心思。所以,为了让我更了解你,告诉我那个人是谁吧~~

    回复删除
  5. 答案就在你的blog里面咯...
    其中一个comment就是答案~

    回复删除
  6. phew~找得很辛苦~没想到你还会一个一个post看叻~

    回复删除
  7. 的确没伤心事是不可能的,忘记也是不可能的。很快忘记伤心事?怎么可能?我只是把它藏在心里。

    背叛...?尽量不让它发生就行了。

    回复删除
  8. 不让它发生...?
    若我能,一定会阻止...
    即使要付出不小的代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