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东巴拉拉手链

你们知道这个手链吗?
它是源自云南的民族风手工编织手链,普遍被称为东巴拉拉手链,意喻带来幸运的手链。

但我的这个不同,稍微比较特别一点。

看见这个铃铛吗?
它只有在有缘人拿起来的时候会响,铃铃铃地。

有个人,她去西安游玩,看见了这手链,看见尾端系着的铃铛,觉得有趣吧,就拿起来摇了摇,铃铃铃地,声音清脆,编织绳的颜色也漂亮,挺吸引人,就把它买下来,打算回国送给朋友。

回国了和那朋友见面前,把手链收进包里的时候,她发现铃铛不响了,怎么摇都不响,郁闷,但既然都买了,还是得送出去。

朋友一看见这手链,哎,多美啊,戴在手上特别赏心悦目,感觉像把彩虹揣身上了。
而且一摇就有铃铛声,听着舒服。

她就惊了一下,诶你给摇一摇?
铃铃铃。朋友疑惑:怎么了?
她说,没什么,之前买的时候还有声音的,但刚才摇了摇不知怎的就是没声音,现在又有声音了。

朋友笑,说,得在有缘人手上才会响吧?它要你把它带回来给我,所以就响了,现在找到我了,它就不给你响了。

所以,谢谢你把它带回来给我啦~我很喜欢。
p/s:阿明520快乐,请尽快脱团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