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DEPENDS

我最喜欢的单字,应该是depends吧
很多问题都可以用depends这个神奇的单字来回答
很多情况,也可以用depends来解答。

一些事情,对某些人很重要,但对其他人来说,根本不足挂齿
这时候depends又可以拿来用了

世界杯,全世界都在关注的赛事
球员们很注重,球迷们很注重
但其实也是depends,这世上还是有人毫不关注的,for example,我【……sorry~

再来,歌手的演唱会
某个歌手要举办演唱会啦
歌手的公司很注重,歌手本身很注重,歌迷也很注重
其他人呢,嗯,管都不管
所以还是 depends on各人

继续,考试,很重大的日子
父母给你鼓励,你熬夜念书
考试当天妈妈给你准备了鸡汤什么提神的东西
你整装出发得像上战场,这一天你觉得仿佛空气都为你振奋
但其实你家隔壁就有人在睡懒觉,工作,生活,继续着平时做着的事情
这一天重要吗?depends,对你来说,yes,对别人来说,其实没什么不一样。

接下来,约会重要吗?
对热恋的情侣们来说,重要
对已经交往了好久的情侣来说,就好像呼吸一样,没什么特别的
so,嗯你懂了这还是depends。

再拿一个我自己的case来说
以前智能手机还没有那么通俗的时候我们都是用的sms
有个和我聊得很开的朋友
我总因为他信息不放标点符号而和他吵
看吧,标点符号,多小的事儿啊我也要吵
因为对那时候的我来说,标点符号很重要啊
depends啦还是……

心情不好啦写点东西发泄一下啦
虽然我二次元叫玩家但其实我不玩游戏啦玩什么都输简直不是郁闷一个词能形容!
所以我很认真的,我不玩的!

水瓶座很博爱,卧槽泥煤啦depends啦不是所有水瓶都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