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开始减肥锻炼肌肉吧

本人女,身高大约162,目前正为一个问题烦恼不已。
减肥,更准确的来说是练马甲线。(?)

其!实!我!想!练!马!甲!线!很!久!了!

先说说我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吧
不对,应该先声明一些事情
这贴的内容并无意讽刺还是嘲笑更不想得罪任何人
本人女,身高162,体重目前46-49摇摆不定
一切关于身材的定义都仅限于和我自己比较
“我觉得我胖了”,这样说就真的是觉得我胖了
并不是要人家安慰说“没有啊其实你很瘦啊哪里胖了”之类的话,that's nonsense
再说我不是那么做作的女生【。

好了,回来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想法呢?
看看这张图,然后再抬头看一看镜子
QAQ!呜呜教练我想练马甲线啊!
靠,根本不想低头看自己的肚子好吗!好吗!


说起体重···
还记得我的体重巅峰是53kg·······
那是去年在新加坡工作好吃好住时达到的,在秤体重时都要cry了·······
然后回来念中六,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教育局,中六压力简直大到让体重短时间内缩回50kg以内!
那以后到现在(没念中六了)就一直在50kg以内不回升了。

上个星期有比较在注意体重,用housemate的秤量了量,激动!!!
剩下47kg了!!!
你们不会懂那种感受!!!
虽然就是那么稍稍少了一两kg,但意义非凡你们知道吗!!!
多难得啊!!!

然后我就尝到了甜头,想保持了。
保持体重最好的方法,不就是锻炼吗?
就重拾了练马甲线的想法。

上youtube搜了一些方法,想实践看看,有效的话才分享出来【...大概是无望了?毕竟我很不擅长坚持运动Orz

p/s:如何在短时间减重?简单啦,早午餐茶点照常吃,分量种类不限,冰淇淋巧克力炒粿条泡面炸鸡快餐都可以吃,就是晚餐一定要在七点前解决,然后晚上就不要吃了,其实应该跟体质也有关系,总之我那周就是这样过来的,晚上也有喝milo充饥,不会胖,小肚腩都要不见了。(没效不要怪我······要怪就怪自己的体质嗷!)

p/s2:Facebook上面有个专业分享了一张图,一个胖胖肉肉的可爱的女生的照片,标题我忘得七七八八了,就记得内容大意是说女孩子的气质和美貌是不会被肥胖影响的····原本还蛮赞成的,但看到评论里面有人写“胖就是胖,就是不好看什么什么的···”噗,很不厚道地笑了,是啊,不管你多好看,胖就减分了,瘦下来的时候绝对比胖的时候好看,而且肥胖还会带来一些疾病。当然还是depends啦,别瘦得太过分,适中就好了,不管怎么样健康最重要,如果为了瘦为了好看而危害到自己的健康就不对了~!

p/s3:跟我玩得比较好的朋友都知道,我虽然看起来没有很胖,但其实全身都是软绵绵肉包包的!这是耻辱!不把自己练的硬一点过得去吗!

····我一边在写这个要减肥要锻炼的帖子一边在吃蛋糕····bye bye妈妈喊我吃午餐了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