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终有一天,我会遇见你

嗯 可以把这篇看成一篇旅程的记载
那是一次心的旅程

戴着耳机听着音乐,独自一个人的旅行
主题曲是孙燕姿的《遇见》

听见 冬天的离开
天气还是有点冷,我裹着自己的外套
有熟悉的味道,身体不再冷,但心还是不怎么温暖
我想大概是因为一直都是一个人的关系?

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那真的该结束了
不管曾带来多大影响,我现在还是好好的,不是吗?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谁没有过憧憬?“机会”和“命运”我选的一直是机会
我一直以为,命运是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里
未来一直都是未知的,但不管怎么样,我还在等,我希望我的努力不白费,我衷心的祈祷。

阴天 傍晚 车窗外
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要谢谢一个朋友,我想他也会看到这段话
他给我的是不在身边的陪伴
适时的鼓励和安慰
嗯···可能有点笨拙哈,但真的很谢谢
那谁,我相信你会幸福的,好人都会有好报
而你是好人,你会遇见属于你的那个她,终而获得幸福 :)

我遇见谁 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 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著队 拿著爱的号码牌

你们说,会不会每个人都有一个爱的号码牌
有些人比较粗心,会看错号码,所以才找了错的人,幸运的人会兜兜转转最终找到对的人
而不幸的人,则会因粗心看走眼而遗憾终生。
拿着号码排队的时候,有的人会东张西望,然后看到了那个对的人,就一起手拉手去领属于他们的幸福。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一定是拿着号码牌,看仔细了号码,发现还有好久好久好久才会轮到我···所以我低下头开始刷微博,看小说看漫画,甚至还戴上耳机闭上眼听我最爱的古风曲,偶尔睁开眼睛看看路过的人,有时候我会喜欢上那些人,但我明白那不是属于我的,所以也就看看就算···有没有可能,那个对的人曾在我专心刷微博看漫画看小说听歌的时候,也从我身边走过?

我往前飞 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著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 是最美丽的意外
总有一天 我的谜底会解开 

写到这里,心舒服了好多
每个结束都意味着新的开始
现在一定也是一个开始。

祝看到这里的大家都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