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情不知所起,故一往情深。

深夜的路上没什么车,莞嘉很放心的把他的新车交给我这个新手来开
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看着窗外,眼神淡淡的没什么表情
我的心情很不好,很不好很不好,不好到三更半夜拨电话让他来接我出去晃晃
“小帮把我拉黑了”我说到
莞嘉看了我一眼,带着点惊讶“怎么了”
“不知道,好多天没看他上线了,八成是被拉黑了”我很气愤。
“……”莞嘉没说什么,继续望着窗外,我也不需要他说什么,我只是发泄,只是发泄罢了。
越想越不开心,踩着油门的脚劲加大了,时速飑上一百二。
莞嘉挑了挑眉“出什么事维修费你负责”
原本不甘与愤怒的心情在听到维修费的时候瞬间就怂了,时速落回六十
六十、四十、二十、十、然后零,我把车停下了。
“我只是很喜欢很喜欢他而已,只是要表达一下对他的支持而已,只是…”
莞嘉打断我“你没错,可是他也没有错,那是他的自由”
“我知道……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我是真心的!莞嘉你也知道,虽然我没见过他也不知道他的为人更不知道他真实长什么样子可是我就是喜欢他……”越说越难过,连声音都带上哽咽。
“一直一直都是这样子……每次付出真心一定不会有好结果…怎么,这是咎由自取…我也想不那么认真去付出感情,可是真心待人到底哪儿错了…我真的觉得好累……”
“……”莞嘉没说话,他只是看着我。
我也望回他“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很喜欢,喜欢的连尊严都可以不要,很迁就,什么都可以退让…”
莞嘉的眼睛很好看,亮亮的,虽然他没搭话,但我知道他在听。
“然后…我还是被抛弃了。最后我还是什么都没说,我什么都没有要求,他要走,我就让他走了”看着他的眼睛,我的心情很平静。
“有的时候我会想,是不是因为我太迁就,所以他们觉得我不值得?是不是应该任性点儿?是不是应该霸道点儿?”
说着说着,我觉得有点累,心累。
我笑了。
“别哭”莞嘉用他的手抚摸我的脸,手指划过我眼角。
我明明在笑,可是他叫我别哭。
“别哭,眼泪流下来,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他的手很宽厚,很舒服,这句话很熟悉。
他看着我,眼神里有我看不懂的东西,可是很温暖。
突然觉得被治愈了。
“莞嘉,你要不要甩了何义达然后和我在一起?”我很认真地看着他。
“别闹,到了,回去休息吧,我也要走了”什么时候我把车开回来宿舍了?
我下车,走进宿舍大门,莞嘉坐上驾驶位。
“真的不考虑考虑吗?”我不死心。
“下回有事再找我吧,希望是分享快乐的事。”他又笑了。
说真的,莞嘉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高挑,宽肩膀,性格温和,样貌帅气。可惜了,好男人都是gay。
我耸了耸肩,回宿舍睡觉。

----------我是天呐肚子不舒服我又要瘦了的分割线----------

最近负能量满满,中国严查扫黄封文的事情闹得二次元有点不愉快 
我心态也有点怪怪,大概是姨妈作祟【。
不写一些东西出来发泄简直是对不起自己。
莞嘉真的存在,是我好基友。我是李狗蛋诶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