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一个我和一个我

这应该是一个非常之无厘头的故事
不敢说好看
但绝对包票我有用心和感情写出来
或许有点难懂、或许你根本看不懂
嗯···看懂的人,谢谢,你语文老师会很开心
看不懂的,请不要吐槽···因为我是真的喜欢这个小故事

-----我是表示故事开始的分割线-----

“诶诶,快来这里帮我”
“好,立刻来”
文艺部的女生把戏剧要用的道具搁在楼梯口旁的门边
迈步跑向需要帮忙的学姐

三楼传来另一批女学生嬉笑的声音
突然楼梯口的铁门喀拉一滑
靠在门边的道具倒了下来
“小心!”她出声喊住好友,同时把好友推开
道具打在她身上
一个不慎,她摔了下楼···

-----我是表示场景转换的分割线-----

“······”我靠,全身酸痛!
话说···我真的失忆了?
真是新鲜的尝试
名字记得,年龄记得,基本知识没问题···
就只忘了人际,这真的很玄,怎么想都不对劲!

“诶,我真的失忆了吗?”
此时我的面前坐着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
她说,她就是我;我就是她。
“废话,你还记得什么吗!”
她的口气很冲,样子看起来很不好惹
“···我就问问啊,怎么那么凶”
“去,无聊,没事别烦”
·······她真的是我吗?!
虽然她长得和我一模一样,习惯动作也一样
但,我有那么冲吗?她看起来好像坏女孩哦

沉默了一阵子···

“你还记得什么吗?”
“不记得”
“一点点都不记得?”
“我记得我叫唄屿,今年17岁”
“····这些我也记得呀”
“那还问!”
“····哎呀喂,就很想知道关于自己的事咩”
“嗯”
“嗯?什么意思”
“我也是,总之先睡吧,明早去到学校再了解也不迟”
“也对哦··那晚安吧”
“晚安”

迷迷糊糊中,我意识到···我丧失了记忆,多了一个自己。

-----我是表示下集待续的一头雾水的分割线-----

嗯,这是我在极度情绪低落的时候写出来的
我写了两篇,这是第一篇
还有一篇是第三篇
中间的第二篇实在是不懂怎么让唄屿屿重见学校的朋友
让我在低落中慢慢思考吧(囧rz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