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无题·段

记得我曾经看过一个故事
内容是说前世今生

有个女人在一生中交了三个男朋友
第一个是年少轻狂的puppy love
第二个是刻苦铭心的青涩恋情
第三个是最后一个同时也是相扶到老的真命天子

然后不懂是算命还是佛说什么的
那个女人知道了上辈子的事情

她上辈子在沙滩身亡
第一个恋人经过并瞧了她一眼
第二个恋人逗留一会儿并帮她盖上了毯子
至于第三个恋人也就是真命天子留了下来,并把她埋葬

而这辈子,她一一还了
第一个,一阵子的快乐
第二个,温馨的恋爱
最后一个,用一辈子的陪伴来报恩

有真实,我喜欢这个故事 :(


刚才login了以前的facebook户口
看到好多好多回忆
time flies...finally I realize everything's different now.
Sometimes I build up my wall, just for you to break it.
Doesn't mean like want to protect myself or what....
三年时间,发生了好多事
果真是平凡又不平凡的中学生活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突然发现有好多回忆,隐隐牵动心里的旋律。

如果祈祷能奏效,我挺希望上辈子你替我盖上了毯子,
然后走开、又因为良心不安再踱步回来,终于决定把我埋葬。

姗喂~SPM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