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食物和我你选谁》篇

“亲爱的,如果要你在我和食物之间做选择,你会选谁?”

吃货女朋友露出了迷茫的眼神,煞是可爱

然后她开口了“哒,你爱我吗?”

惊!不是我在问她问题吗?!
怎么突然问起这禁忌般的老土问题来了

“当然爱啊,宝贝犯什么傻呢”

我宠溺地摸摸她的头
谁知她一把扫开我的手

“那你还问来干嘛呢,当然是选哒哒啊”

我大喜过望
亲爱的吃货宝贝竟然愿意舍弃食物选择了我

“为神马呢?宝贝不是说过食物是最重要的吗”

宝贝一边吃着下午刚买的雪糕
嘴角露出可爱的浅浅的酒窝

“因为哒哒很爱我,所以都会给我很多好吃的啊~如果我选了食物就只能吃一次,可是选哒哒就有无限量食物供应,那我选哒哒不就是最明智的选择了吗哈哈哈”

说完,那可恶的吃货女朋友就抛下震惊的我和悲惨的空雪糕杯子然后很乐地跑去开冰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